一盆冷水

江柏:I Wanted You

下午放学的铃声响起,不多时教室几乎空了。

只有柏闻还在座位上,一条胳膊垫在脑袋下难受地趴着。

很少会有像他这么自作自受的人吧,他心想,越是胃疼,越不想吃东西,不吃东西,胃痛又在加剧。

直到感受到桌上的手被抓住柏闻才能勉强抬头,对上了江恪担忧的眼神。江恪大喘着气跑回来的,只是柏闻疼到听觉都迟钝了没有察觉到,直到这时才能清醒。

与此同时,他还听到了学校广播站的音乐声:

I wanted you to be there when I fall. 

后来是江恪执意要柏闻去校医院,无视柏闻的抗拒一路背着他走过小半个学校到了医务室。

等拿了药,江恪交代柏闻等着,他回来后还带了两个包子。“素馅儿的,肉馅和豆沙的我怕太腻了,少爷,需要我哄你吃吗?”

柏闻接过了包子,他下口前先看了眼江恪:“谢谢,包子钱我会给。”江恪盯着柏闻吃着包子,笑着趁机揉了一把柏闻的头,“哥还差你包子钱吗?让我想想你怎么报答我?”

这会儿广播站的音乐也到了尾声,江恪像是想到了什么,“刚刚这歌我都来不及听,不如柏公子告诉我这歌叫什么吧。”

“I want you.”我需要你,藏了私心,但没被发现。

“《I Wanted You》?经典老歌啊,难怪听着耳熟?”

柏闻沉默着吃了包子吃了药,拒绝了江恪的背人申请,两人一前一后地走回教室。路上柏闻看着江恪的背影,回想起江恪怎么背着他走过这里,那一刻,有些感情差点就溢了出来。

“But I I’ll always remember how we came close.”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